ool是天草吹

|・ω・`)一条静静吸草的咸鱼
/目前呆在fgo坑/

大概是fa里ruler到达迦勒底的日常段子

*ooc的脑洞
*天草贞德非cp向
*有微黑白贞和微天草女帝
*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应该会有bug
*我水最后一次考完就去产天草女帝粮

1.召唤贞德…!

藤丸立香感觉自己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看着眼前五星从者的身影她居然一时没有回过神来。
『贞德.达尔克,前来报道』
事情从十分钟前说起。
经过一番对御主的洗脑后迦勒底中唯一的五星从者天草四郎时贞成功得到了×40张的黄金狗粮卡牌,而呆在原地的藤丸立香小姐则像是一副得到了救赎的样子直到自己可爱的后辈前来才发现自己被套走了些许东西。
『我今天就要撕了天草四郎时贞!!!』一边这么怒吼着橙发少女一边向extra职介的房间赶去,要不是玛修急急忙忙挡在了她与一脸微笑的黑心神父中间,似乎迦勒底就没有五星的ruler存在了。
怒气冲冲的藤丸立香只好去卡池发泄自己的怒火,她并没有选择去up池而是选择了普通的剧情池——而且还摆了一本《Fate/Apocrypha》在前面试图召唤出天草四郎的天敌来。不过引得自己御主如此生气的罪魁祸首却依然是装作乖巧地站在那儿,他是知道自己御主运气如何的。
好吧,小圣人的预测出了错误,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情况。

藤丸立香为自己一时的冲动举措而懊悔不已——事实上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召唤出了安哥拉曼纽之后还能够抽出五星来。两位裁定者互相凝视着对方时间貌似都停止了,天草的手心生出了黑白双色球而贞德似乎正想给他来一发神明裁决。
『啊大家不要打架你们在监狱塔不是相处还不错吗…』见气氛过于凝重玛修连忙这样劝说道,两人也放松了下来眼神也不是太过敌对了。
好吧,自此之后迦勒底便多起来了一些风波动乱但是也多了一个的五星Ruler。

2关于过去

『我觉得我们似乎没有必要谈这个事情。』在作战时迫不得已和贞德站在一起的天草四郎对于搞事御主的关于过去的问话这样回答道。
『其实并没有关系,我现在没有红莲圣女这一个宝具了,能够和你不敌对的合作我很高兴。』正当御主看着天草一副眯眯眼的模样感到有些危险想要尽快结束话题的时候,贞德.达尔克小姐不识时宜的这样说了一句。圣女果然是没有怨恨的人,好像连情商也有些没有了。她忘记了天草四郎时贞并不是和她一样的人,他仍旧记得被她男友打爆的场面与非要断手才能阻挡的自爆宝具。啊其实这些应该对于人类拯救大计被毁灭什么的还都算是小事吧,藤丸立香在凝重的环境下都忘记指挥从者去刷面前闪烁着的种火,而是莫名其妙认真分析起来这诡异的状况了。
『Heaven's fe……』等等我们可是在打种火啊天草君,在打种火的时候还要和队友内讧也可以说是二五仔之典范了。『主啊…委以我身…』不不不圣女大人您可是成年人别和我迦那位小神父计较,本来冷静分析的御主有些坐不住,举起有着令咒的手背——
不过故事的最后结局是天草一发宝具白贞两发红卡清完了狗粮,可爱的贞德小姐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自己的atk值貌似有点太低了。
唔,还是能够好好相处的是吧。人类最后的御主在早上起来看见门口一脸委屈的白色贞德与仓库中莫名消失的白贞德储备粮,还有带着黑贞(啊,Alter酱只是想要找个借口去和白色的自己住一起而已)轰炸白贞房间的天草四郎之前还仍然保留这样天真的幻想。
于是贞德Alter小姐如愿以偿和白贞住进了一个屋子,虽然嘴上说着好倒霉哦我居然要和你住一起这样的话,但是的确是很开心最近暴击的次数都变多了。始作俑者天草四郎时贞被罚当了一周的仓管。

3.关于亲人什么的谈话会

为了沟通从者之间的感情并防止从者之间互殴内讧之类的状况出现,御主藤丸立香准备在两位裁定者之间开一次座谈会。
谈话的禁忌很多,对象不能谈,虽然有可能没有确定关系的(藤丸立香始终不愿意承认贞德达尔克与齐格之间的关系),但都会使得他们想到那次圣杯大战。喜欢的东西也不怎么能够谈,如果是天草的话一定会谈论到人类救济,圣杯一类的东西上面来。不过在迦勒底就应该来聊——
『来谈谈亲人什么的事情吧?』
两位听到了这种话题显然有些震惊,之后开始了认真的思考。
『对了,生前亲人什么的,大概不太算数哦。』毕竟要是聊生前事件怎么能够聊到一块去啊,最后就变成了争抢和御主的谈话权大作战了。
听完御主的补充说明过后,天草四郎思考了一会脸色渐渐变得有些难看。哦呀,那应该是在想另一个外道神父的事情了吧。而贞德小姐则是越想脸上的神色越来越欣喜,最后脱口而出『是Alter小姐和Santa.Lily呢!她们都是我很重要的妹妹啊!』『Alter小姐应该不会愿意听到你这样的话语。』天草四郎从有些胃疼的状态回过神来,看着身边人过于开心的模样忍不住说了这样一句,『我的话,应该就是把Lily当做自己的妹妹来看这种了吧。』『呜噫…不要和我抢妹妹什么的啊…』白贞德瞪着天草四郎是有些生气的模样。『嘛,那我现在去叫下你的妹妹过来咯。』天草对着眼前人微笑着说出这么一句话。
不过最后的结局是天草被黑白贞闪了一脸之后去找了御主请求她从给弓凛的石头中存下几个用来抽现在还不存在的赛米拉米斯。

才发现漏了瞎说八道【?】环节
两只ruler都是超棒的从者—!(虽然说贞德小姐在动画表现被人槽了好多…)很喜欢看他们相性不好的日常打打架什么的(在一开始的想象中我想的就是贞德和天草最终战…但是小说剧情并不能如愿呢)嘛反正这两人互怼的日常就是超可爱了x连带徒弟都想着要怼贞德也是很可爱了呢天草(但是仍然不吃cp向
tbc一下

评论

热度(25)